pro1

特級藍藻粉
特級綠藻粉
養生靈芝粉
藍藻精
綠藻精
蝦紅素
Dha/aa

pro2pro3pro3



     


屬於必需脂肪酸,必須從外界攝取來補充
為大腦與神經組織中細胞膜的主要成分
DHA為二十二碳六烯酸(Docosahexaenoic acid)
屬於ω-3系列多不飽和脂肪酸PUFA的一種
運用範圍:可添加在奶粉或製成保健食品食用

種類
來源
製程
味道
葷素
植物性微藻DHA
純淨無污染的人工鹽水湖中培養
沒有累積海洋污染問題
沒有魚腥味,小孩接受度高
不含動物性成份,素食者可食用。
魚油,海狗油DHA/EPA/DPA
如鮭魚, 鮪魚,鱈魚, 海豹, 海狗或鮫鯊等動物皮下脂肪或眼窩成份
人工養殖魚類的皮下脂肪萃取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
有魚腥味很難接受
素食者不能食用。

最新生物科技萃取
微藻萃取單細胞植物油DHA

何謂DHA
1.DHA為二十二碳六烯酸(Docosahexaenoic acid) ,是屬於n-3系列多不飽和脂肪酸(PUFA)的一種。
2.DHA為是人類無法自行合成的,所以一定要從飲食獲得,因此又稱為必需脂肪酸。

DHA的生理功用

1.有助於視力的提升 DHA對視網膜的感光細胞之光刺激傳導十分重要,由於DHA可通過血液視網膜屏障(Blood Retina Barrier),使視網膜細胞柔軟,進而刺激感光細胞,使訊息快速傳遞到大腦,進而提升視覺的功效。
2. 增進大腦細胞之發育 在大腦皮質中,DHA是神經傳導細胞的主要成份,亦是細胞膜形成的主要成份,大部分的DHA不會被胃液所消化,而直接進入血液,被肝或腦等器官吸收,而EPA及α-亞麻油酸卻無法通過血腦屏障被腦吸收。
3. 抑制發炎 由於DHA會抑制發炎前驅物質的形成,所以具有消炎作用。
4. 降低血脂肪、預防心臟血管疾病
主要是由於DHA可降低血液中三酸甘油脂、膽固醇及預防血栓
的形成。 
5. DHA與胎兒發育 據報導,胎兒在母體中即開始累積DHA於大腦中,其中以產前三個月及出生後三個月中累積速度最快,而胎兒之DHA是來自母體所供給的營養,而出生後,嬰兒則需由飲食中攝取。新生兒若餵予母乳則會比餵予嬰兒奶粉者得到更多的DHA,使得寶寶更聰明。  
6. DHA對老人痴呆也很有效 由於隨著年齡的增長,腦中的DHA就會逐漸減少,也就是說容易引起腦部功能的退化。

天然純淨無污染~植物性微藻DHA
植物性微藻DHA是遠東生技公司利用最新生化科技,在純淨無污染的人工鹽水湖中培養紅藻,再由紅藻細胞直接萃取而成, 可避免深海魚類因為處於海洋的食物鍊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

誰最需要植物性微藻DHA

  • 吃素者
  • 懷孕婦女
  • 兒童及青少年
  • 老年人
 


 



遠東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