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1

特級藍藻粉
特級綠藻粉
養生靈芝粉
藍藻精
綠藻精
蝦紅素
Dha/aa

pro2
pro3pro3



     


有機系列:
天然、純淨、有機的全食營養

有機藍藻及綠藻 啟動藍色健康風潮
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譽為:「21世紀最佳保健品」的藍藻及綠藻,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群,γ次亞麻油酸(GLA),及高達60-70%的優質蛋白質等,最簡單的比喻是,1公克藍藻的營養相當於1000公克的蔬果總和。
而,藍藻及綠藻非常容易吸附環境中的各種物質,養殖的環境如果有重金屬,囊藻素污染,吃了反而有害!所以在選購藻類產品時,記得挑選「有機認證」及「通過ISO及GMP合格廠所製造的產品」,才能真正達到提昇健康的目的。

全球最好的藍藻及綠藻 就來自台灣

連續六年通過高標準的『德國有機認證螺旋藻』
在台灣的遠東生技團隊,默默以30年的藍藻培育經驗,累積出特殊的有機培養技術,終於突破了歐盟有機的高規格門檻,連續六年取得NaturlandR藍藻的有機認證(No. 1000241)的特殊成就,不但證明了台灣也能培養出世界級標準的有機藍藻,更被歐盟視為達成不可能任務的「台灣藍藻傳奇」。

台灣唯一取得『綠藻細胞壁膨爆法專利』
綠藻是單細胞的微藻,所有的養分都被由纖維素所組成的細胞壁保護,因此人體是無法吸收未經特殊處理的綠藻養分,而人體對經傳統的處理方法的綠藻消化吸收率也只有40到50%。  
遠東生技公司研發團隊不遺餘力的研究終於發展出低壓膨爆乾燥法,解決這個難題;低壓膨爆乾燥法是利用瞬間的壓力讓綠藻細胞壁在3秒之內產生細小的孔洞,就像爆米花一樣,不僅不會讓綠藻的細胞膜受損及所含的營養素氧化,且消化吸收率可高達80%。此研究成果於2003年榮獲中華民國綠藻細胞壁膨爆法專利(No. 183428)。

 


藻粉製程簡介
新鮮的空氣、清淨的水質及充足的陽光是培育綠藻的必備條件。本公司培育綠藻時,以先進的生物工程技術,控制在清淨的南大武山之天然礦泉水培養池內,供給充足碳、氮源及陽光和二氧化碳。經過光合作用培養出豐富的綠藻,以遠心分離方式濃縮,再經洗淨後,以特殊低壓膨爆乾燥即可製成 Chlorella 粉末,它是含有全食營養的高價值純天然植物性食品。


藻細胞壁對營養吸收之影響

綠藻是單細胞的微藻,所有的養分都被由纖維素所組成的細胞壁保護,因此人體是無法吸收未經特殊處理的綠藻養分,而人體對經傳統的處理方法的綠藻消化吸收率也只有4050%

一般的綠藻製造商會使用Dyna Miller法來打破綠藻細胞壁,而Dyna Miller 法是在綠藻乾燥前,使用細小的玻璃球來磨碎綠藻細胞壁,所以這種方法的缺點是玻璃珠的殘骸會留在綠藻粉當中,而且會把綠藻的細胞質膜打破,使營養素被氧化,換言之,Dyna Miller法雖然可以打破綠藻的細胞膜,提高人體的消化吸收率,但是卻破壞了綠藻所含有的營養素。


遠東綠藻之特色

遠東生技公司研發團隊不遺餘力的研究終於發展出低壓膨爆乾燥法,解決這個難題;低壓膨爆乾燥法是利用瞬間的壓力讓綠藻細胞壁在3秒之內產生細小的孔洞,就像爆米花一樣,所以不會讓綠藻的細胞膜受損及所含的營養素氧化,以下就是低壓膨爆乾燥法的實驗數據:

1. 瞬間加壓.

2. 瞬間加溫以乾燥綠藻的表面

3. 溫度瞬間回覆至常溫

4. 在顯微鏡下檢查經處理的綠藻細胞壁

5. 實驗顯示人體的消化吸收提昇至80%以上

 





產品營養特色

  • 不具根、莖、葉的區分,所有的生質體,均可全食 100% 利用。
  • 含豐富且優良的蛋白質,且氨基酸組成可媲美牛乳。
  • 含多種維生素,堪稱最佳天然性之綜合維他命。
  • 礦物質含量豐富,特別是微量元素,如硒、鋅、錳、鈷、銅、鉻等,對生理上有極大的幫助。

產品成份分析
Chlorella powder成份分析(每一百克綠藻粉)

    

             

           

成分

含有量

成分

含有量

% RDNA

 

含有量

% RDNA

水分

  0.5g

A效力

30,500IU

 

 

    2mg

  0.3%

蛋白質

  6.0g

b-carotene

  18.3mg

 

 

   80mg

 13.3%

脂肪

  0.8g

Carotenoids

    20mg

 

 

   10mg

  100%

碳水化合物

  1.5g

B1

  0.23mg

 20.9%

 

  1.5mg

 

纖維

  0.5g

B2

  0.58mg

 48.3%

 

    3mg

 

灰分

  0.7g

B6

  0.22mg

 13.8%

 

   30mg

 

葉綠素

 380mg

B12

   10μg

500.0%

 

  0.5mg

 

 

 

菸鹼酸

   3.0mg

 21.4%

 

    8mg

 

 

 

葉酸

 2.69μg

  1.3%

 

   微量

 

 

 

泛酸

  0.12mg

 

 

   9μg

 

 

 

肌醇

    28mg

 

 

    7mg

 

 

 

生物素

 19.2μg

 

 

   微量

 

 

 

C

   2.2mg

 

 

 

 

 

 

E

   1.0mg

  8.3%

 

 

 

 

 

PABA

  0.06mg

 

 

 

 

 

 



 



遠東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