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況
經營理念
歷史沿革
工廠介紹
設備與產能
專利與品質保證




台北市南港區總公司
遠東藍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七六年,是一家集藻類養殖、科研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型企業,這期間遠東藍藻培育出具高營養價值、適合大眾食用的純種微藻,另外也積極開發出對健康有益的本草系列,還有其它具生醫用途之微藻活性物質。工廠地處風景優美,交通便利的台灣南部 ---- 這裡有適合培育藻類的絕佳環境,亞熱帶的陽光充足,附近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最重要的是培養的水質是採用礦泉水培養,距離墾丁國家公園約1小時車程,距離高雄國際機場約1小時半路程。工廠現有近80個養殖基地,總面積佔地 14甲,年產螺旋藻近 200 噸(訂正),小球藻1000噸產量供應全球BIO MASS原料,而且在其他藻種如鹽水藻、血球藻等營養食用藻的養殖科研及加工方面居同行業前列。


遠東藍藻不斷的在藻類領域中持續投入研究能為人類帶來助益的發展方向,創新為企業持續發展根本,集聚了包括藻類專家、長庚醫院等專家以及國內水產專業、藻類專業、微生物專業、食品科學與營養專業的技術人員,從事技術攻關與產品研發,新技術成果與新產品層出不窮。不僅在藻類的營養食用方面發展,也跨足到生物科技的應用,成立遠東生物科技,在抗病毒研究,新藥開發,檢驗試劑,生質柴油等方面成果在國際市場上備受矚目。

『不斷追求科技進步、生產創造優質產品、以增進大眾健康為目標』,是遠東藍藻稟持的原則。嚴格質量管理,保證產品出廠品質,所生產之產品檢測均無重金屬,有效元素如藻藍素,葉綠素等含量都高於國際標準。公司從1999 年開始先後獲得國家 GMP 認證、歐盟有機認證、國際 ISO9001 認證等。遠東藍藻產品 80% 出口,暢銷歐美、東南亞、日韓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遠東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