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1

特級藍藻粉
特級綠藻粉
養生靈芝粉
藍藻精
綠藻精
蝦紅素
Dha/aa

pro2
pro3pro3



     


有機系列:
天然、純淨、有機的全食營養

有機藍藻及綠藻 啟動藍色健康風潮
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譽為:「21世紀最佳保健品」的藍藻及綠藻,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群,γ次亞麻油酸(GLA),及高達60-70%的優質蛋白質等,最簡單的比喻是,1公克藍藻的營養相當於1000公克的蔬果總和。
而,藍藻及綠藻非常容易吸附環境中的各種物質,養殖的環境如果有重金屬,囊藻素污染,吃了反而有害!所以在選購藻類產品時,記得挑選「有機認證」及「通過ISO及GMP合格廠所製造的產品」,才能真正達到提昇健康的目的。

全球最好的藍藻及綠藻 就來自台灣

連續六年通過高標準的『德國有機認證螺旋藻』
在台灣的遠東生技團隊,默默以30年的藍藻培育經驗,累積出特殊的有機培養技術,終於突破了歐盟有機的高規格門檻,連續六年取得NaturlandR藍藻的有機認證(No. 1000241)的特殊成就,不但證明了台灣也能培養出世界級標準的有機藍藻,更被歐盟視為達成不可能任務的「台灣藍藻傳奇」。

台灣唯一取得『綠藻細胞壁膨爆法專利』
綠藻是單細胞的微藻,所有的養分都被由纖維素所組成的細胞壁保護,因此人體是無法吸收未經特殊處理的綠藻養分,而人體對經傳統的處理方法的綠藻消化吸收率也只有40到50%。  
遠東生技公司研發團隊不遺餘力的研究終於發展出低壓膨爆乾燥法,解決這個難題;低壓膨爆乾燥法是利用瞬間的壓力讓綠藻細胞壁在3秒之內產生細小的孔洞,就像爆米花一樣,不僅不會讓綠藻的細胞膜受損及所含的營養素氧化,且消化吸收率可高達80%。此研究成果於2003年榮獲中華民國綠藻細胞壁膨爆法專利(No. 183428)。

 

藻粉製程簡介

藍藻是一種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微細藻類 (microalgae) 存在於自然界的鹼性鹽水湖中,但因天然共生有多種雜藻,不能直接做為食品使用。若要做為食品級的特殊藍藻,必須用現代先進的生化技術,先將藻種純化分離出來,然後在清淨控制下的人工光合培養池內,做純種培養,並依植物營養學的原理,將無機的元素,經過最佳的太陽能光合作用,合成為人體有用的有機化營養元素。經過光合成培養之螺旋藻,再經洗淨濃縮後,以類似製牛乳粉之噴霧乾烘法,即可製成高級純淨之深綠色藍藻粉。此種經現代水耕法培育製成,毫無農藥污染的濃縮蔬菜、高蛋白質葉綠素粉末,由於其高綜合均衡度及高消化利用率,堪稱為上天賦予自然界最佳的營養精華品,也是一切生物界食物鏈之起源。



產品營養特色
• 為一優良蛋白質來源,含量高達 60~70%
• 必需脂肪酸中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亞麻仁油酸含量高
• 食物纖維含量高
• 維生素種類多
• 含多種礦物質
• 含多種植物色素
• 含藍藻萃出物 (phycotene),具抗腫瘤之特性 (antineopl asticantivity)

產品成份分析
Spirulina powder成份分析(每一百克藍藻粉)

 



遠東生物科技